是滴!!

受到蜘蛛的蠱惑(!?)

我也弄了一個plurk

其實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噗浪(就是plurk...不想打英文了)

也知道噗浪其實漸漸的給它流行起來

但看過別人的噗浪...

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流行起來......

我承認我也是個懶惰的傢伙~不想花精神去搞懂XD

但~

受到蜘蛛的蠱惑(又再次強調XD)

我終於也有申請噗浪帳號的一天..

覺得~

嗯....

其實也有其稍微好用的地方

怎麼說呢?

跟msn來說..

其實會想把每天心情打在msn的暱稱上

但有時其實想講的話很多~擺在暱稱上..

真的是落落長..

我不想被其他人(如鳥蓁.....噗嗤~)抱怨說

暱稱太長~~要把msn視窗整個拉長才看的到完整的暱稱(XD)

所以大部分都給他挑重點說...so~很不過癮~哈

但噗浪可以湊好幾個短句~

以部落格來說

總覺得沒有寫些很完整的東西~就不會想放在部落格上面

但有時候確實也很想講些不是很長的東西...

以我本人愛碎碎唸的性格~

有些話真是不吐不快..

所以~噗浪也可以滿足這點..

你可以只講一些些..

也可以湊好幾個短句...

隨時愛講就講..

so~其實也還蠻好用的...

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旁邊也放了噗浪的即時小方格XD

那~

親朋好友們~

如果也有申請噗浪的~

也請加入我的好友喔~

我的噗浪網址是http://www.plurk.com/pupudin

p.s---

蜘蛛說..你也可以找你們火鍋團的一起來玩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來一往會很有趣低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