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開了無數場IEP會議的我

還是持續的害怕IEP....

開的當下當然會忘記那種恐懼感

但....

開會之前~~我總是緊張的要命...

就算已經開了N場......還是一樣!!!!

但開完會以後~

總是一整個神清氣爽啊~~~

這難道就是心中的大石頭給他拿去填海了嗎?

 

偶爾在設目標的時候會遇到一些瓶頸

但我要感謝我身邊總是有貴人的存在~

時段的夥伴跟治療師們......總是給予我支持啊~

雖然害怕IEP會議的存在~

可是仗著同事伙伴們的支持還是硬著頭皮上了..

感謝我的同事們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