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看公視的節目─誰來晚餐

透過類似紀錄片側拍的拍攝方式

可以看到更多不同人的生活型態跟想法...

有時候也會稍微對自己的生活有些省思

而今天晚上看到的主題是一個口足畫家邀請范可欽吃飯

在他們談話的內容中..

有個詢問范可欽的問題是

"你喜歡自己嗎?"

答案是~當然喜歡自己

自己想了想

我好像很少去喜歡自己

大部分都在喜歡跟羨慕別人....

如果不喜歡自己

怎麼能自我肯定呢?

如果無法自我肯定~怎麼帶給需要你的人安全感...

Mr.范說.......要挑自己的毛病那太多了...

也是...

與其挑自己的毛病

倒不如喜歡自己的優點...

只是目前這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辛苦...

我只會一直不斷的給自己"反省缺失"的迴圈....

所以才讓心裡生病了吧...

所以...

我要開始學會喜歡自己了~

大家也要學會喜歡自己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