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老爹就常說我是個離不開卡通的電視小孩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的~~~

我最近又迷上"家庭教師reborn"了~~XDDDDDD

雖然一剛開始還蠻難懂的~

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...

哈哈~

只是話說回來~

我沒有固定喜歡的動漫類型..

覺得劇情跟人物還不錯~就看了...

可是也不是只要是熱門卡通就看..

因為像海賊王我就興趣缺缺~

裡面我也只喜歡那隻喬巴.....XDDDD

暨犬夜叉、魔法水果籃、結界師、鋼之鍊金術師、華麗的挑戰之後~

我又開始追家庭教師reborn了~....呵呵...

幹嘛要戒卡通....

迷卡通又不犯法~~~哇哈哈

希望以後還有不錯的卡通可以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