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

這個禮拜的瑜珈內容

老師教了一個讓大家傻眼動作....

這個動作以文字來做說明的話...

簡單的說就是"倒立"

複雜的說就是以頭頂及兩隻手為支撐...

將膝蓋靠在手臂上形成倒立的姿勢....

當我看到這個動作的時候並不吃驚

因為....

我在大學的時候(好像是大三).....

體育老師就是給我弄了這麼一個考試題目啦!!!!!!

真他X的....原來那體育老師這麼沒良心!!!!!!

竟然搞了一個瑜珈姿勢做學期分數..

而且還不是做出來就通過

這個姿勢好像還要維持倒立個10秒的樣子才算通過...

對我這種體育神經接近萎縮的人來說...

當時除了想罵髒話以外沒有別的想法

我練了好久~好不容易才學會的...

沒想到在過了3-4年的現在

竟然在瑜珈的課程中再與這個讓我吐血的姿勢見面

啊....真是不想回首到之前學這個動作的日子.......

雖然現在做這個動作還是有些辛苦...

但至少還有些印象~

跟班上其他學員比起來...

我還算有進入狀況的...

我該感謝那位體育老師嗎?

老實說

 

一˙點˙都˙不˙想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