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認識一段時間的人~

大部份會知道.....我有隨身帶手帕的習慣....

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...

衛生紙擦汗太浪費了~而且也很容易會有小屑屑...

再加上最重要的一點~從幼稚園開始就很認真執行

「每天帶手帕」的生活指標

所以~這個習慣就持續到現在了.....

 

會忽然想打這麼一篇的原因是因為

昨天晚上睡覺作夢的時候

夢到我跟誰(忘了的某個人)穿著像國中的制服

夢裡面的我因為在裙子旁邊的口袋找不到手帕...

所以想說要拿個枕頭中午睡覺用.....

那睡午覺跟手帕又有啥關係?

咳咳...

本人我國高中時有個怪癖...

睡覺非得要在手上墊塊布不可...

沒有外套...

就一定會把手帕攤開墊在手臂上...

決不會發生臉部肌膚跟手部肌膚親密接觸的事情...

好吧~

我真的很怪癖

但~

我只是想說~~手帕(跟襪子)對我真的很重要...

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