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標題....

感覺上好像要講什麼文藝內容...

嘖嘖嘖------

錯!!!!

我是要來講出事情的緣分......

XD

為什麼這麼有感而發

那是因為星期一上完課後...

在騎車回家的路上.....

在行進途中忽然聽到"啪"一聲...

我的機車好像怪怪的.....

趁著機車還有向前的能力....我把機車騎到路邊...

本來以為是爆胎之類的~

但又好像不是...

熄火以後檢查一下輪胎......兩顆都活的好好的...

怪了......

發動以後催油門...

問題來了~

發動沒問題~輪子也還在

但.......

就是沒辦法向前走啊.......!!!!!

這是什麼鬼!!???

迫於情勢無奈~

打電話給老媽求救

老媽斬釘截鐵的說"嗯!!!機車的皮帶斷了!!"

啥!?

機車有皮帶這種東西!!??

我騎了7.8年的歐兜賣...完全不知道這類零件的存在啊!!!!

老媽找了熟識的機車行老闆來把我的車載走...

也騎車來把我載回去...

故事說到這...

我要說的出事的緣分是....

好險是在騎回家的路上....

好險是在大馬路

好險離家大概10-15分鐘車程的路上

好險沒有下雨把我淋的溼答答

好險不是爆胎..不然依我的速度就會雷殘了...

嗯~

真是個好佳在的緣分....

哈哈哈

真的得感謝老天爺的照顧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