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墾丁回到安平後~
抱著豬腳跟我買的包包~
提著行李走回家~
一切是如此的滿足且美好
誰知道~
一回家就聽到我妹說~
鄰居的小孩把我家後面的水管砸破了~
流了超多水
(不誇張~到隔天上午~那塊地都還是溼的)
心情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~
因為這心情真的有想殺人了的感覺....


據說是小孩拿著磚頭某K我家水管~
造成噴泉
肇事後就連忙跑去躲起來
好險住在隔壁的伯父跑過來通知我妹
也剛好有人看到是某家的死小孩做的好事
小孩的阿嬤便出來處理~請人來修我家水管
但.......
可恨的是...
要不是有那死小孩做的白目事..
也不會有後續的
我家馬達燒壞了...
跟隔天早上我房間大淹水
的事情了~
X的......
一整個想把死小孩抓去警察局
害我星期一上午請假在房間進行大掃除
下午上課後回到中心開會
忍不住哇拉拉的跟我同事們抱怨

宗美今天問我說~怎麼沒把我那爆炸的情緒po上來
所以我po了~
本來想加設密碼~把這篇用髒話堆疊出來
但想想~
還是算了...
可是
我還是要說~
哪天被我看到這種白目死小孩
他們就完蛋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