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4/11-12
跟國中同學約好要去墾丁放空個兩天一夜....
在車上的時候~
依券同學就一直說....我們根本是個老人團
年輕人到墾丁都嘛穿短褲穿拖鞋
而我們一行人基本上都是長褲加包鞋
一整個不搭嘎的說....
年輕人穿著泳褲或比基尼等泳裝系列在玩水
我們這團老人頂多在沙灘給它踏一下海水.....
整個就是.....老人去放空.....XDDD


但還是稍微講一下這兩天的行程好了....
第一天上午~我們到了車城福安宮去吃綠豆蒜
太新鮮了!我沒吃過這種東西...
所以找了一家店~大家就進去點...
依券是吃熱的~其他就吃冰的
熱的跟冰的味道....真的不太一樣的說
若大家有機會到車城吃綠豆蒜~可以點不一樣的來試試看唷~

吃完了綠豆蒜...
就到恆春市區吃午餐...
我們是在豬本家解決午餐...
豬本家基本上就是賣豬排餐為主
但會有不同的口味配搭...
有每人低消200元的限制
而因為綠豆蒜把我餵飽了...
所以在豬本家時...
根本就是抱著"我認了~以後要去地獄吃完它"的心態
阿就飽了吃不完咩...不然要怎樣......-"-
我很希望是在很餓的時候吃
因為我真的很愛炸豬排....

解決午餐以後~
大家就到了白沙灣去給他吹吹海風踏踏沙
這邊碰到一些外國人~很盡情的曬太陽
真是有勇氣~  因為真的很晒!!!!
那沙子都快把我的腳底烤熟了.....
接著大家又到了貓鼻頭~繼續吹海風
接著又到後壁湖....走了一下那邊的魚市....發現沒什麼
大家就直接出來了XD
但~後來有去核三的出水口
只是我沒下車~太熱了~完全不想下車.....
結束了後壁湖的點以後
大家就又到了風最大的龍磐草原
在這邊~~~~~看到新娘拍婚紗耶~
真是有浪漫的fu~~~

後來~
決定去民宿休息一下
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MaMaLuLu
房間很讚唷~
看到藤椅時~我跟依券都想在那椅子上裝點氣質...
晚上六點半~~
我們就往墾丁大街出發了....
墾丁大街是我此行的重點啊~~
因為我很想吃抹茶霜淇淋....
大家找了一間泰式餐廳嗑晚餐後
我買到了我念念不忘的抹茶霜淇淋和一個包包~
依券說我看起來一整個幸福~~
而依券也買了他堅持要吃的滷味~賭上他胃會炸掉的危機
天柱跟阿量各自買了他們鍾情的明信片
只能說~這個晚上~大家都有收穫啊!!~

第二天在民宿吃完早餐~
整理了行李~大家就往社頂出發了
因為很累加上沒穿襪子~鞋子瘋狂磨腳~
所以我不想講話的一直走
依券因為也累了~所以瘋狂的唸說他要揍天柱
但最終~我們還是從社頂中解脫了XDDDD
直直的衝往讓依券充滿幸福的豬腳店
不誇張~
依券吃到豬腳一整個笑開懷~
最後~~大家在東港買飲料跟買旗魚黑輪後~
就回家了~
結束兩天的放空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