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確實是我最近針對安平古堡附近的一個小疑問.....

 

 

為什麼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忽然跑出這麼多雞蛋糕的攤子!?

 

本來~~在安平買雞蛋糕只限於一兩個點

但~~

週末開始~發現

阿怎麼大家都在賣雞蛋糕....

還發現某個攤子名稱寫QQ雞蛋糕..

真的讓我很好奇~阿到底是有多Q~

我還沒吃過Q的雞蛋糕ㄋㄟ....

而昨天練完瑜珈回去的路上~

更讓我訝異的是......

連可莉餅的攤子都出現了.....

沒想到

我家附近的點心攤竟然越來越便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