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組長有一次帶我出遠門當個研習小助理

一整天的親密相處下來...

組長跟我說:

「○○(真名要消音...XD),我以為你是個年輕人,但你真的很像個老人...」

是滴!

本人20多個年頭以來

堅持著早睡早起且三餐定時的生活模式

年輕人認為玩樂的好時間

對我來說.....那已經是該休息了....

而進中心工作以後

忘記是哪些人了~但我常在一早接受到的問題是

「你吃早餐了啊???」「你都什麼時候吃?」「這樣不會太早嗎?」

阿我早上7點左右把早餐吃完........

真的很像老人嗎?????

好吧~我真的有出門前吃早餐的習慣

重點是~我沒有起床氣....但有早餐氣

就是起床以後沒有早餐吃...肚子餓我會想發飆...

 

記得好久好久以前的國小階段...

老媽把我訓練的好好的...

就是材料給你~請你出門前自己準備早餐

所以鬧鐘叫我起床以後...梳洗整理...接著到樓下自己弄早餐

早餐不外乎是...夾果醬的吐司...或是泡一杯巧克力牛奶

或是用奶粉泡熱牛奶~再打一顆生的土雞蛋進去攪一攪再喝進肚子

等等之類的東西...

所以長大的現在...

我問老媽「人家都是小時候媽媽很積極準備早餐~長大就不鳥小孩了」

「為什麼你跟人家相反?小時候都放我們自己用.....」

我媽想都沒想的就回答「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的要補償你們啊....」

這是真的~

老媽很堅持一定要幫我們準備早餐...

但又出現問題了....

睡太晚就算了~因為....我本來就沒打算刻意讓我媽早早起床出門買早餐

重點是...老媽總是事先問你要吃什麼以後~隔天會買她覺得應該要吃的東西....

這真是一整個冏...

所以某天在積極的爭取後....我媽終於正視這個問題...

那現在我要以分享我早餐的內容做ending...

現在我的早餐都是些什麼呢??

如果....早上的工作不是很費力

就可以吃夾果醬吐司或是一個黑糖饅頭或蛋餅

如果很費力....就吃夾蛋吐司或夾蛋饅頭或山東大饅頭

假日閒閒就可以來份紅豆餅或燒餅油條

以上餐點~均外加一杯抹茶麥片或是優酪乳...

報告完畢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