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帶老爸老媽去文昌配鏡...

因為老媽除了在老花眼鏡上有點小問題外~

她還想買一副太陽眼鏡....

所以我也順便在那邊試戴了幾副...

好吧~~~我真的很熱愛大的塑膠框...

而我也找到一副我很愛的款式...

但問題來了~

老闆娘說~~~那副眼鏡不能配有度數的鏡片...

因為鏡片彎的幅度太大...而且搭配度數的話會太厚...

只能是配戴隱形眼鏡再戴太陽眼鏡

重點出現了...

我........

不能戴隱形眼鏡(醫生說的)

可是我很愛那副太陽眼鏡啊.....

只能說......

眼睛跟眼鏡...擇其一啊....

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