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狀況不太好....

生理跟心理都是....

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有點快進入"精神失調"的階段了....

出現了一些無法控制的小徵兆....

所以今天讓自己放了一天假...

希望發條可以鬆一點

 

昨天開會的時候~

夏萍跟家長提到了一本書....叫"奇蹟"

內容好像是是敘述一個只剩下半個腦可以用的人的奮鬥過程吧
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

但打算去找那本書來看了....

等我買到看完後再來分享吧~

 

ps~而我終於要去學瑜珈了~哈哈

     老媽希望我學習一門課程叫做"放鬆"

     希望瑜珈能夠徹底的"改造"我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