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在公視看到「感恩的故事」中

介紹黏多醣患者的媽媽出的一本書

書名是「orange媽媽:四分之三的幸福」

所以決定今天到安平的誠品去買這本書.....

 

1月初的時候就知道安平將會有一間誠品書局...

其實很開心~

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市區去看書或買書了....

我很喜歡待在書局裡的感覺....

所以我小時候的某個願望是─在書店工作.......XDDDDD

(我到現在也是很認真期待唷~)

之前聽小妹說安平的誠品書好像沒有很多

而今天親自到了那裡....因為樓層面積跟之前去過的誠品比起來

確實是小了點

但整個空間規劃上~還是很寬敞舒適

書或許沒有很多

但至少該有的書都有~

而且也安排了長椅...提供閱讀的地方

我覺得這邊比較貼心的地方是

長椅的上方有光線照下來....這樣看書對眼睛比較不會有負擔

 

另外

誠品書局的門市是在2樓

1樓則是一間還蠻大間的"簡餐店"

買完書出來後..我很好奇一樓那間可以吃吃喝喝的店是啥

看了一下~

媽呀~竟然是波哥

從高中到現在從來沒想過安平也會有波哥耶!

這真是安平福音啊!!!!!!

 

後記:原本這次去是要買四分之三的幸福

但是沒有看到~

不過有看到另外一本書喔~跟大家分享一下

書名是「我的慢飛天使」

P2070365.JPG 

是一對父母敘述教養兩位有發展遲緩小朋友的心情故事

從發現問題...到面對挫折...面對問題...承受挑戰

進而改變心情正視自己的親身故事.....

勇氣的形式有很多種....

如果覺得自己的人生過的太悲慘的人

其實多看一些不同分享心情的書~也是很好的轉換方式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