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無意間看到某個節目

畫面中出現一個似乎是身障小朋友...

我就繼續看下去...

原來這個節目是公視的感恩故事...

而今天介紹的是一個黏多醣小朋友的故事....

節目的一開始由爸爸簡述媽媽一路走來的心情...

接著由媽媽描述結婚生子後..照顧孩子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....

看到節目中段時...

影片中出現小朋友的病情惡化的經過...

在與病魔奮鬥近11年後...到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了...

看到這邊我真的忍不住掉眼淚....

因為又想到去年的學生....

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可以面對這樣的事情了...

但事實上還是沒辦法...

只要想到...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...

組長曾跟我說....這是我還接觸的不夠多...

可是對我來說....不管接觸的多不多....還是會很傷心...

我本來想認真當個冷血的人說......-_-;;

總之.............希望~在天堂的小天使永遠的幸福愉快.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