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個紅豆餅的愛好者....

我真的很愛吃紅豆餅

而且只吃紅豆這種口味...其他的....不是很能接受XD

(我知道我是個挑食的外星人....)

那...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愛的紅豆餅攤子....

就在康樂街上(靠近與民生路交叉口)....

如果再確定一點的方位

就是.....康樂街以民生路為分界...一邊是往名佳美...

那紅豆餅的攤子就是在"不是往名佳美"的那邊嚕~

這樣應該很容易了解XDDDDD

雖然紅豆餅確實價位高了點~

但!!!!!真的有夠好吃啊!!!我超愛那個餡跟餅皮!!!

雖然一個10元...但~還是看的到排隊的人喔~~

以上推薦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