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...
吃完早餐後....
我跟陳小穎跑去找司機拍照...
因為他人真的很nice....
陳小穎說..跟他之前碰過的韓國司機比起來差很多....
司機人真的很可愛喔~~

P1250243.JPG P1250244.JPG

第一站....我們到了景福宮....
看了很多韓國的古建築...

P1250272.JPG  P1250274.JPG
而且...當天有很多日本的女學生喔....
景福宮參觀完後....
去了一些行程中必排的人蔘專賣店跟紫水晶工廠
這邊的東西真是夭壽貴......
身為窮人家的我....
只能用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心態~默默的欣賞了..

吃完午餐後~
下午到了化妝品、保養品的專賣店....
在這裡有看到不錯的去角質的產品...
所以買了一罐回來...
不得不說~
在這邊買化妝品和保養品
我覺得真的有便宜到說
接著
導遊帶大家去看亂打秀....
本來以為就只是跟之前電視上看的一樣
用廚房工具敲敲打打而已...
但沒想到~
一個半小時的秀.....讓我笑到流眼淚...
真的好看又好笑.......
敲敲打打的聲音也很富震撼力喔~
我只能說~讚啊!!!

P1250286.JPG 

晚餐大家到首爾明洞那裡吃晚餐...
吃完後導遊給大家一些些時間逛一下...
陳小穎在這裡有買到另一條項鍊唷....

大家後來又到了土產店買名產...
我跟陳小穎的動作比較快...
買完之後就到外面的人行道拍照...
當天晚上的人行道一樣有積雪....
加上路旁霓虹燈的燈光~
整個街道看起來特別美...

P1260310.JPG 


第五天....
大家吃完早餐後~就直奔清州機場了....
感謝這五天來導遊、領隊和司機的照顧啊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