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那冰天雪地的韓國回到台灣啦....
完成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的美好旅程XDDDD
所以~
接下來~
當然要為我這次美好的旅程來個記錄了...
因為年紀大了~不趁現在記起來...以後癡呆掉也記不住了...
呵呵~

第一天....
我凌晨3點50分起床....
因為4點25分要搭接送的車到機場....
在4點45分的時候跟陳小穎會合...
大約5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到達高雄小港機場了....
8點左右~大家陸續登機了.....
大約韓國的11點多....
我們終於抵達韓國啦!!!!!!!!!呀比!!!!!!!
(老實說~我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有出國的機會......><)

P1220007.JPG P1220008.JPG
領隊淑津跟韓國導遊阿忠帶大家坐上遊覽車後~就開始我們的韓國冷冰冰之旅
為什麼說是冷冰冰呢??
因為導遊說我們這團很幸運....
一來就碰上韓國傳說中的冷天氣....
五天裡面~會有四天基本上都處在零下的溫度中.....
阿忠說上一團就一直抱怨韓國沒想像中的冷....
而我們這團則是可以確實見識到冷颼颼的韓國啊~

在到愛寶樂園之前~阿忠導遊一直不斷的提醒我們~愛寶樂園很冷很冷
雖然他"只是"零下負九度...但因為空曠多風~所以特別冷
下車之後......終於非常確實的體驗到了.......
沒多久整個腳趾都失去知覺了...
感覺很像拖著冰塊在走路一樣...
雖然樂園很大~感覺還蠻好玩的~
但因為太冷了~
所以都會很忍不住的往紀念品店(因為有暖氣XD)和有電暖器的帳棚
及有火爐的地方走........
喔對了~
我跟陳小穎還有去看海獅秀....
真的很讚喔~海獅們都很優秀啊!~

P1220023.JPG 

愛寶樂園結束之後~
大家的晚餐吃的是韓國烤肉~
烤好的肉片上加上煎過的蒜頭及沾醬...包著生菜一起吃~
媽呀~真的有好吃到....
在經過愛寶的冷風戰爭後~吃到熱呼呼的烤肉~
真的很幸福啊!!

愛寶結束以後
阿忠導遊說要帶大家到清溪川及東大門...
下午負九度的溫度~到了晚上....氣溫更低~
我都可以聽到韓國人在喊冷了~就不要說我們這群熱帶來的觀光客了...
這裡不得不說~doota真是個買流行好物的地方~衣服跟飾品都很有特色
不過也因為逛的時間有限...
所以陳小穎一直覺得很遺憾跟感慨~
不過他還是有買了一條項鍊喔~

P1230047.JPG 

結束東大門之後~
大家到了下榻的諾博特爾國賓江南飯店...

P1230056.JPG 
我很喜歡我們住的房間~很舒適~~
而第一天我們就已經衝到對街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了~
在這裡住的四個晚上...
我跟陳小穎每天都到便利商店去光顧XDDDD
可以封我們為VIP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