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....
一到飯店大廳集合...
領隊淑津大姐就跟我們說~外面正在飄雪...
一聴到就往外衝的我們......
齁齁齁齁齁~
天啊!!
我在台灣錯過的飄雪~
終於在韓國看到啦!!!!!!!~
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感受下雪的說......

P1230058.JPG 

但是~
下雪有好有壞啦...
因為下雪的關係~這一天的行程都有點delay到...
車程時間也都比預計的時間長.....
可是我們這群看到下雪就瘋狂的台灣人....
跟導遊比起來..倒是不怎麼擔心XDDDD

第一站到水原華城...欣賞了韓國的古城牆建築
因為一直飄雪的關係~
地上都鋪了一層雪.....
很漂亮喔~

P1230075.JPG 

第二站~大家到泡菜工廠做泡菜...
據陳小穎之前到韓國的經驗~
他覺得這次做泡菜的感覺比較好~
因為有專人做介紹.....
而我在這邊有被稱讚唷~~真開心~
泡菜結束後~吃了一些小點心~
就去穿韓服拍照了......
這邊可以穿的韓服有很多種喔~
讚!!!
接著......大家到了草莓園採草莓....
這裡不得不說~
那草莓真的很˙好˙吃!!!
但自己選自己採的那些比較好吃~
農場送的就還好~

下午大家到滑雪場去滑雪....
穿上裝備以後....
我只能說~整個走路就很像機器人...
超難行動的~
尤其真的全副武裝以後......
整個人就超不受控制的....
連一剛開始的螃蟹走~我都不受控制的一直往後滑....
連導遊教的"摔倒後爬起來"的技術........我也學的哩哩拉拉.....
只好一直在比較沒坡度的地方自己練習...
但陳小穎就溜的比較好了!

晚上到了韓國的三溫暖-汗蒸幕去....
在這邊真的很好笑~
大家進去蒸氣房還把睡的正香甜的韓國人嚇到....
而我實在不喜歡熱熱的溫度~
所以跑到外面去看電視....
結果竟然有個韓國阿婆找我聊天~
我只好用韓文跟他說我是台灣人~
阿婆就說~~啊~那聽不懂啊~~~就很遺憾的離開了....^^;;
人家用了汗蒸幕是神清氣爽~
我用了汗蒸幕是頭昏腦脹......我真的很討厭熱的溫度...
不過在吃了石鍋拌飯以後...我就又活過來了....^~^
但是導遊阿忠很愛給我加飯........= =
害我吃太撐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