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....

 

準備開我的小小紅去上班...

 

一到停車的地方~

 

媽啊~一整個大˙傻˙眼......

 

我小小紅的引擎蓋上~~

 

滿滿一大片鳥大便......

 

我終於願意相信我媽之前跟我說的

 

「相信我!!你的車已經被小鳥們鎖定了.....大便都嘛跟著你的車子跑」

 

很好~

 

親愛的飛禽們..

 

現在是把我小小紅的引擎蓋當成你們大便用的靶就是了....

 

真是...大便的不知道洗車的辛苦..

 

辛苦了~

 

今天幫我洗小小紅的加油站工讀生們..

 

我真的很愧疚我們安平的飛禽們如此糟蹋你們的眼睛跟體力...

 

我有看到你們見到鳥大便引擎蓋時的為難眼神...

 

感謝你們今天很認真的幫我刷引擎蓋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