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....

我真的沒有每個月都感冒一次....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我們的治療師卻總是認為我常常生病......

好吧~

其實有很多人也是認為我常常生病~

但是..............我真的還好啊........

這次感冒呢...

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之前慶懿跟我說....

"壓力一解除後...馬上就生病了"的感覺...

最近的生活對我來說.......確實很負擔....

有時候真的會面臨到情緒潰堤的極限....

雖然ㄍㄧㄣ著忍住了...

但是多多少少有內傷到....

每一次的負面情緒~總覺得比以前更難控制....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失控的一天...

只是這次的問題~一個一個出現...

也一個一個解決以後

真的...............我真的馬上就感冒了....

或許就跟慶懿之前說的類似...

持續緊繃的精神狀態忽然放鬆以後...

之前ㄍㄧㄣ住的身體狀況也會因為這樣~會忽然變的很虛弱....

就很容易生病...

很好~我也搭上這班放鬆即生病的列車了........-"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