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想到了一些事情...

 

所以心血來潮的想感恩一下...

 

 

我想....

 

這世界上應該真的有神吧~

 

真的是....

 

佛祖有在保祐

 

上主有在保守

 

不管遭遇到多少問題和困難

 

感謝我身邊的人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

 

隨時願意拉我ㄧ把

 

或是聽我吐苦水.......

 

謝謝...

 

感謝.......跟我很熟很熟的朋友們..

 

對於你們...不好意思....我真的常常嘴巴很毒又很賤...

 

但我還是很愛大家的~呵呵....

 

那我的同事們...

 

我的本性其實還沒顯露出來...

 

感謝你們願意愛我~~

 

^~^

 

我愛大家喲~~~~

 

提前...

 

 

我愛的大家

 

聖誕快樂的說~~~~齁齁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