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...
我跟宗美叫班上這群小蘿蔔趕快把書包整理整理
準備要放學回家了..

就在我幫洪董整理書包以外雜物的這個moment
小禾先生抓了某個東西....
往我面前送....一邊唸說「嘴巴...嘴巴...」
看了一下那個東西..
我想說....「奇怪...誰掉了一片香菇?」
那個東西顏色看起來就很像煮熟的香菇又泡水...
重點是很像切了一半的香菇...
我就手伸過去...
小禾先生就很自動的放在我的手上
我觀察了5秒
就聽到宗美大喊「天啊!那是什麼東西啊?」
然後我就本能式的反應...把手上的東西倒在桌上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怎麼有觸角?
怎麼身體軟不拉機的?
怎麼好像還慢慢在移動?
宗美跑過來~用紙片把那坨不知名的小生物給請出去了...
這時候我才意會過來我剛剛把牠接在手上了....
換我大叫了...
然後走出教室洗手...一邊大叫「咩啦!竟然說那個是嘴巴還放我手上!」
差一點就要飆髒話了.....

還好有默默的消音.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D

後來問同事....
有可能是水蛭、蛞蝓....等之類的小動物.....
媽啦~真的太噁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