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擔心是蛀牙的我....
在預訂時間到達以後....
坐在沙發上等醫生...
後來醫生初步檢查一下後說......



「是牙齦發炎喔~~」


我就問醫生說~~那有蛀牙嗎?
醫生說不確定牙間縫有沒有
所以叫我去照個X光


媽呀!
全部裡面就這X光讓我最痛苦
因為要檢查口腔最裡面的牙齒
所以要咬一個莫名的固體
差點讓我吐出來.....
不過最後X光出來的結果一樣是沒蛀牙....
只是醫生說我的智齒沒完全長出來...
建議拔掉它啦...


所以到底會不會拔呢?
這又要等下禮拜回診以後才知道了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