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找到機會就會修理學生的我....
今天卻兩度被學生打敗...

一、嘻嘻笑的小俊哥

 小駿哥先生...沒什麼口語能力
 但是還蠻愛聲樂式的發聲...
 對於別人的問答以無反應居多...
 今天上課時間...不知為何的在那邊嘻嘻哈哈
 坐不安穩..
 我滿帶殺氣的走到他面前..
 冷冷的問他"有這麼開心嗎?"
 結果老他兄竟然看著我~點了一下頭說"噢!"
 .................
 平常要你回答都沒這麼機靈...
 既然你都說你開心了...
 好像修理你也不對...
 只是.............
 你這樣讓我很難接話..很難下台耶!!!!


二、搞笑班班長小瑞先生...
 小瑞先生原本就以搞笑的有問有答出名...
 今天他心情好~
 手上不管拿著什麼東西~都可以當成玩具娃娃車在玩..
 我想他應該是很想坐娃娃車吧!
 不過他還是要乖乖的等家人來接~
 等的時間~
 我問他:給媽媽載好不好?
 他:好...
 再問:給爸爸載好不好?
 他:好...
 又問:不要坐爸爸媽媽的車好不好?
 他:不好...
 白目的問:你走路回家就好啦!不用別人載啦!
 他:(不想回應....)
 自以為是的老師問:走路回家啦!你不是運動很好嗎?
 他:(誠懇)謝謝....

 老兄你聽錯意思了吧~
 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覺得我在誇獎你了...
 我看你就認命一點走回家吧XDDD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