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

才剛剛覺得寫最近網誌很沒fu~

剛打完上一篇...

整個靈感頓時湧現啊~

這篇要來分享的是...

「身體健康的重要性」....(阿我是要寫作文嗎??)

 

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樣...

從去年12月到現在........3個多月

我的身體.........

沒有真正的"健康"過耶!!!!

一直就是感冒.....感冒......還是在感冒

阿不是說生病會產生抗體嗎?

媽啦~~抗體在哪?

抗體是都跑去度假喔!

還記得1月的時候~還很興奮的跟陳小穎和高小婉去吃學長姐的喜酒

結果開車開到半路

我那潛藏的腸胃型感冒病毒就發作了~

活了20多個年頭~

從沒想過自己會在高速公路開車開到嘔吐...

還以為自己暈車哩...

結果喜酒沒吃到~跑去躺在車上2個多小時

超苦難的.....

趕在去韓國前~把身體養好...

但小聲說~去韓國的第二天中午....嘔吐病差點跑出來跟我說哈囉...-.-;;

從韓國回來後~覺得~~應該不會這麼衰的又感冒了~

我可是從零下13度回來的人耶!

結果~

上個禮拜~又中標了...

現在我可以想像到陳小穎大力的抓著我的肩膀搖晃~

大聲的說:「你可以告訴我~你哪天是不生病的嗎???」

我只能說~這一切都是天意啊.....

而這次的感冒~

導致我的鼻竇炎再次復發....

今天......我又嘗到了抽鼻涕抽到想流眼淚的滋味了.....

記得以前的鼻竇炎....在診所內~抽鼻涕連抽10多分鐘

我簡直是擦著奪眶眼淚出診間的...

人客啊~抽鼻涕真的不好玩...

所以~

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唷....

這句話由我來講不知道適不適合...

但是我這篇文章真的要ending了.....

所以"保重身體"是個重要的結論!

祝大家身體健康!!~

 

XD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