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真的....

最近很沒fu.....

 

XDDDDDDD

這是怎麼搞的!!!???

 

 

所以...

我想分享一個最近很想"鑽研"的事情...

上次老爸"又"從大陸回來後..跟我說他在大陸看到的一個好東西

那就是...........硬碟式小型攝影機......

在我老爸的鼓吹下...我決定買他口中說的那台攝影機....

說真的啦~用tape的真的很麻煩....

想放電腦還得拜託專人轉拷........真累人

我這個徹頭徹尾的懶惰蟲...實在無法負荷那種太多程序的壓力....

再加上...

上次去韓國用我的小歐2號~~拍了幾個小短片..

覺得!!!!

喔~~~~用影片作紀錄也挺優的說!

so~~everybody~~

以後有我在的場合~可能會看到我的攝影機在為人生中值得紀念的每一刻做紀錄啊!!!!!

但~

那也是等到我爸買到那台攝影機以後的事情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