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冷冷的冬天.....

但是有人說....你這麼怕冷...怎麼還敢去韓國?

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我怕冷耶?

與其說怕冷...

倒不如說我很享受冷冷的溫度.....

夏天的溫度讓我提不起勁...

冷冷的氣溫才會讓我比較有活過來的感覺...

雖然我跟蛇一樣冷血....

但我還是愛冷冷的冬天...

冬天不冷~對我來說跟夏天一樣難熬......

所以說....熊為什麼要冬眠呢?

浪費天然毛衣的說.....

 

嗯~

忽然想到一件事....

因為本人挑的食物非常多...

所以我爸總是說他生到一個外星人....

嗯....只能說我是異類的安平人

不能接受蚵仔跟蜜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兩種東西到底有麼好吃的...真是無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