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聽到.....

"對讀特教出來的....我會先打個問號...."這句話時...

我只能聯想到的是....

我們之間沒有信任這回事......

我絕對沒有認為自己是非常優秀的人...

只是...

在初次見面時得到這樣的回應

就算那是句沒有惡意的話...

但聽的人並不這麼想

至少......我沒有辦法純粹的認為....你是想激勵我...

雖然我回應了很正面的話...

可是.......也知道......你在質疑我的能力...

在一開始就讓彼此的信任破局....

 

你想做什麼??

 

我相信...

以一個進入社會好一段時間又被委以重任的人

不會口無遮攔的說些無用的話...

只是......

搞壞彼此的關係...

是有什麼用意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