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團上一次的出遊是........
2年前...到集集和日月潭....
那個時候真的超high的...
面對著圓滾滾的海棠颱風~
大家還是往南投衝了....
2年前的記憶到現在還是很深刻...

今年~
還是決定來一場出遊~
但是今年的人數比較少~
而且也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玩個2天1夜...
但是一日遊的感覺也不錯的說~~
感謝天柱和阿量的主辦...



8/9....
我的生理時鐘還沒調過來~
雖然是8點半的火車~
但我竟然6點就起來了....
真的覺得很哀怨...因為真的很想睡久一點...
不過我還是起床開始弄東弄西的...
感謝余媽媽把我載到車站...
一到車站大廳..我們的團服真不是蓋的...
三個穿著團服的大男生排排站~
超明顯~
連找都不用找...
穿團服原來就是有這種好處啊XD
另外當天阿屁的男朋友也一起去了喔~
所以天柱一整天都帶著墨鏡....XDDDD

到了彰化車站~大家搭彰化客運到鹿港...
我真的覺得很睏...所以在車上忍不住想打瞌睡...
可是也沒真的睡著...
不過下車以後精神就來了...
大家一起買了據說有名的阿振肉包吃...
我只能說~我還是愛7-11的肉包...
吃完肉包以後~
因為大家手上沒地圖
(好吧~其實是我的錯....前一天忘記印出來~)
所以就沿著主要的中山路一直走....
打算到便利商店或是遊客中心再找地圖...
但遺憾的是~便利商店沒有
可是!!!!我們在豪華的香客大樓找到導覽地圖喔~~
所以在透中午的時間~大家開始進行古蹟巡禮啊~~
在老街裏面走走走....
經過了很多小店家~也經過了雞和kenny念念不忘的"制服店"
(乖~下次有機會再去啊~)
後來在一家賣麵茶跟其他涼水的阿舍茶舖坐著休息一下...
雞和kenny也在本人的慫恿之下~
使用當地著名的"蝦猴"食材與麵茶剉冰..and杏仁茶
做了新口感的搭配...
拍拍手!!!!!
(↓有圖有真相↓)


休息一下以後~大家繼續古蹟巡禮....
看了很沒爆點的半邊井...尋找消失的石敢當...
接著就到玉珍齋買名產了...
因為鄰近傳統市場~
所以大家肚子餓的就順便在市場解決一下...
吃飽喝足以後~大家走了一小段的九曲巷~(真的是一小段)
便去尋找傳說中的摸乳巷啦!
地圖上畫的好像很遠~
但事實上...
根本走沒幾分鐘~就找到了....
我對摸乳巷的感覺是..
溼氣很重啊~那邊...
天柱說~~~那邊很適合玩躲貓貓....

接著~大家還去了龍山寺


和文武廟
大家在文武廟拍了合照~
還有我再度的慫恿下又拍了背影照...
感謝阿屁男朋友熱情掌鏡...





鹿港之行~
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!
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團員們一起去玩喔~~




arrow
arrow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