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狸熊基本上...很難銷的出去...
這句話雖然是對我說的~
但~
那是我學生說的....
而學生目前才中班....
雖然標題很聳動~但是內容一點都不香辣刺激 XDDDD


話說今天早上~
我去幼稚園幫某個學生補課
因為最近小孩間好像有流行性感冒...及可怕的腸病毒
所以很多小孩都戴上口罩
我那個可愛學生也一樣..
但小男生的口罩不知道為什麼鬆垮垮的
我ㄧ邊幫他調口罩的鬆緊帶
一邊問他吃藥了沒
小男生很開心的跟我說"oo老師有讓我吃藥了.."
看他的表情好像很開心似的
所以我又問他說「喜歡oo老師嗎?」
他眼睛都笑到瞇瞇的說「喜歡啊~」
然後看著我又說「我也喜歡你喔~~」
頓時我愣住了...
不是被他突如其來的"告白"嚇到了
而是平日心腸狠毒的老師心想....
『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啊...』
『都忘了以前是怎麼被我搞到哭出來的..』
『我那麼對他~竟然還喜歡我~』
『真的是好可愛啊~~~~』
等等之類的話~
頓時從我腦袋裡面冒出來.....XDDDDDD
其實
他的課就上到這個月底了~
課程都快結束了才接收到他愛的告白
真是遺憾....


但說真的~
我很感動孩子對我說"我喜歡你喔"....
這才是一種最真誠的感情回饋....不是嗎?
往往最真誠、最令人感動的話和行動
不是從已經成熟的人的口中說出~
而是從最單純、還需要很多成長的小孩口中聽到


自以為成熟的我們...
到底做了什麼可以讓人感動的事情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