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宗美值班....
我跑去鬥熱鬧...
因為宗美介紹我看某個部落格..後來我們就聊起來了...
聊著聊著...就聊到媽媽身上...
我才忽然想到...
從以前到現在~我常跟身邊的朋友講過無數我爹娘的"往事"...
我想~
應該是記錄下來的時候了XD


先來個part1吧...


最近老媽迷上了作飯糰...像御飯糰那樣有海苔包著
而且是用紫米作飯糰喔~不知道他老人家是在堅持什麼...
今天的午餐就是老媽做的飯糰~昨天他就跟我預告了...
只是布狸熊(以後這就是我的代稱了~把三個綽號合併XD...)
忽然很想吃------→壽司!!
就很任性的嚷嚷"我不要吃飯糰...我要吃壽司啦!!!"
老媽非常平靜的看著我...
說.........






「那我把飯糰作成長長的一條就可以了......」








說的也是....
這兩者除了形狀不太一樣以外...
內容物好像差不多~
布狸熊的堅持到底是為什麼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