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《先來個前言》------
我們家的寶貝...
我媽疼愛的小兒子...
常常被我欺負的余小弟-阿諾先生...
禮拜一的時候感冒了.....
據余媽媽表示....一早到樓下時...
發現余小諾弟弟神情有異...
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媽..
接著緩緩的....緩緩的走向我媽....
基於一個媽媽的直覺....
"啊!生病了!!!!!"
仔細查看下...
發現余小諾鼻塞的很厲害....不能用鼻子呼吸~
只能用嘴巴呼吸...
於是趕快抱到房間..
然後跑來我房間大叫說"阿諾不能呼吸了.....!!!"
我說~娘啊.....「不能呼吸」跟「鼻塞」..乍聽之下
有差ㄋㄟ!!!!!!!
害我以為阿諾怎麼了.....嚇到精神全都跑出來了~


後來余媽媽帶著小弟去看醫生了....
但!!!!
聽説醫生跟我媽表示~他第一次看到狗狗這樣
="=
什麼鬼!!!!????
但還是打了針..開了藥..
據說吃完藥以後...
吐了一大口痰跟鼻水...
就比較有通了~也比較有精神了....


------《重點來了》------
可是!!!!!!!!!!!!!!!!!!
一直到今天還是沒有好....
甚至今天還是鼻塞~還是狂噴鼻水...
而且我妹說.....今天下午吃完藥以後~
有抽筋、昏倒、跟吐白沫的情形..
我馬上跟我妹載著余小諾換別家寵物醫院去看...
結果醫生說.....有癲癇的情形!!

恕我講幾句不好聽的話...
咩咩的~~~
鼻塞就鼻塞....
好你一個醫生...
給我看到重感冒~還外加肺炎...
竟然還說什麼沒看過狗狗有這種病!
這下好了~
不知道是不是引發腦膜炎了...
發生癲癇的狀況了....
真是...OOO卡好....
幸好我趕快換醫生看....
不然這下子是要怎樣?
氣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以後不想再去那家醫院看了........
怒-------




好~
發洩完了.....

希望我家余小諾身體能夠趕快好起來~
要健健康康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