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期待"...
這種東西...
讓我覺得很厭煩.....


或許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....
有些人失去別人的期待~會覺得沒有目標....
我本來以為我是那種需要他人期待的人...
但現在想想....
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近發生了一些讓我心理壓力很大的事情...
一度讓我覺得........我沒辦法繼續努力下去了....
連續兩個晚上~
只要躺著............就會跑出好多畫面.......
接著沒辦法控制情緒的一直流眼淚......
我不排斥用哭的方式來發洩情緒
畢竟這或許是我現在可以用的最好方法....
一方面~
也去找信任的人聊一聊.....抒發一下心情
所以目前暫時狀況不算太糟.....
但也因此讓我自己思考了自己的情形.......


我討厭期待這種東西...
期待不就是~預估你的"成績"嗎?
或許我描述的有點偏激...
但我是這麼想的....
從小我就帶著好多人的期待長大...
為了滿足大人們的期待...
我一直很努力著....
一旦哪天我想隨我自己的意願了...
大人們就會想"你以前不是這樣的...現在是怎麼了?"
所以我又自動的....完成大人的期待....
雖然過程已不像之前那樣的權威....
但我還是照著他們的期待繼續往前走......


我討厭期待這種東西....
因為框框就是這麼來的....
就像考試都有個分數.....
最高是100分...
最好就是達到100分....
但....
如果我得到的是那100分以外的東西呢?
那......不也是收穫嗎?


期待給人的壓力太大了.....
我不想要對自己有什麼期待...
也不想要別人給我什麼期待....
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覺得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?
只要我願意努力........不就好了嗎?


想法似乎很幼稚...
畢竟這在工作職場是不可行的.....
但我還是希望..........
可以重視的~是努力
而不是只看見個人的期待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