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榕婉在網路上合購帽T....
我買了一件綠色的.....榕婉買了一件桃紅色的....
約好把衣服拿給她....順便去找她玩...

今天早上坐火車到橋頭....
從台南發車的一路上.....乘客陸陸續續上車.....
一下子就坐滿滿了.....
到了橋頭.............
欸!!!!????
怎麼只有我一個下車???
出了剪票口............
榕婉直接給我一雙大眼睛....然後說
「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出來????」
這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..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XDDDDD
橋頭鄉公所要好好加油做宣傳喔....
捷運車站都蓋好了...
宣傳單跟旗幟要廣發....
不過今天聽榕婉說...從橋頭坐捷運到高雄
比坐火車的來回還貴...
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是我~比較貴的話幹嘛要搭捷運...........
政府在經營方面~也是要多想想的說

中午榕婉帶我去小萱萱吃飯.....
很可愛的店名....
店裡面也跟名字一樣可愛....
進去就看到幾個可以盤腿坐著用餐的小小包廂....
裡面還放了一些坐墊和抱枕..
光看就覺得很舒服了....
燈飾、佈置也很柔和....
東西也不會太貴....
總之~是個我有機會還會想再去一次的店啦!

吃完飯以後~我們跑去橋頭糖廠....
總覺得那裡在路線規劃上...............還不是很完善...
連製糖廠的介紹中心都沒開...
今天.............不是那假日嗎???
不會只是開放讓人騎騎腳踏車..吃吃冰而以的吧???
連公共廁所都是坐式的..........
總覺得公廁還是蹲式的比較衛生.....
不過今天在橋頭糖廠~看到了蓋的很像故宮圍牆的捷運站...
或許可以振興一點糖廠的人氣吧~

後來跑到榕婉家去了....
我只能說~有新房子真好啊!!
那房間也太像樣品屋了....
老實說連廚房也頗像樣品屋...
感謝榕婉的爸媽特地準備了小餅乾....
榕婉泡的玫瑰綠茶也頗好喝喔~~~
像這樣跟好朋友去約會個一天.....
對現在的我來說~真的是個很好的放鬆啊~~!!
下次就穿情侶裝一起出遊吧!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