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難得悠閒的週末.....
我把自己的書桌、電腦桌、教具櫃來個大整頓.....
實在是因為堆積雜物太久了...
本來應該要在除夕之前把它整理完的...
可是本人惰性堅強...
一直忍到今天才忽然想到整理這回事....

從上午9點整理到10點半.....
然後溜到外面去買需要的東西和85度C的菠蘿麵包
回來以後已經11點半了...
整理到下午1點才把自己的書桌整理好...
下樓去吃菠蘿麵包犒賞自己
(可能可以叫我麵包熊還是麵包狸....我實在太愛吃麵包了....)
接著1點半繼續整理電腦桌和教具.....
到3點半才全部整理完......
不知道這種乾淨整齊的狀態可以維持多久XD

今天花時間整理以後....才發現........
我也是個很愛收收撿撿的人啊...
怎麼撿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~然後還一直放著...
所以今天這些東西都被我丟掉了...
該扔的~還是得扔啊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