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到了...
歡呼一下\ ^o^ /
 
剛剛回想了一下...
似乎有幾個預定的計畫....要在未來的日子完成...
 
1.努力存錢.....
  要實現跟陳小穎去韓國度蜜月的計畫...(XDDDD)
  我已經給他拖延很久了...
  希望今年可以實現....
 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被陳小穎追殺...
 
2.繼續努力存錢.....
   因為跟陳小穎還有個花蓮民宿之旅啊....
   所以也要努力存錢....
 
3.還是努力存錢....
   跟宗美約定了.....以後要一起去日本迪士尼玩......
   雖然宗美這個人今年就要去香港迪士尼玩了....
   但~以後我要跟宗美一起殺去日本的啦!~
   (兩個人都被電視節目所影響了......= =)
 
這就是計畫....
都是要努力賺錢的......(XDDDD)
我看我這個人~腦袋裏面除了神話..大概就是賺錢了吧!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